办学成果
 竞赛获奖 
 实训成果 
 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办学成果 >> 实训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举办学生专业基本功技能测试
2022-06-24 15:17 供稿:人文学院 黄彤  审核:王婧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和舞台实战能力,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风,6月16日下午,音乐表演系在人文艺术楼506教室举办了2022年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检验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果。

参加人员留影

本次测试按照广东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竞赛标准进行,分别对主专业(声乐、器乐)以及音乐基本素质中的视唱练耳进行考核。测试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查验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以认真的态度和高涨的热情展出作品。观看完学生展示后,评委老师对学生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了专业建议,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勤于学习和练习,同时要敢于走出去回归舞台,多积累舞台实践经验,去感受不同的舞台、环境、观众、设备和表演心理的调整。

比赛现场

本次学生基本功大赛结束后,音乐表演系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提出要针对不足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学习实效性,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上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训成果展
下一条:活力创新 亮点荟萃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度实践教学成果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