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竞赛获奖 
 实训成果 
 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办学成果 >> 实训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训成果展
2022-06-26 16:06  

3月31日至4月20日,人文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19实训室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训成果展。期间,校长刘国生,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实训与设备处处长何乃宝、副处长潘丹,在人文学院院长鲁言、副院长孙欢欢陪同下现场指导此次实训成果展。

实训成果展现场

本学期初,我院要求所有专任教师负责课程均参加实践教学成果评比活动,经过教师自荐、教研室推荐及学院评选,评选出20多位老师的实训课程的实践作品合计100多份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分实物展和电子作品展两部分,主要有政治理论、国学经典、摄影基础、口才与写作、网络传播策划等课程的学生实训作品,既涵盖了我院所有B、C类课程(含公共课教学)的实训作品,也展出了创新创业、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此外,音乐教研室为展示音乐专业师生的教学成果,每月定期开展一次实践教学成果音乐会,以此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建设质量。

实训成果展现场

通过本次实训成果展,加强了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强化了实践教学体系,展现了我院各专业的特色,进一步促进了理实一体教学的深入进行。

上一条:活力创新 亮点荟萃——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度实践教学成果展
下一条:人文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举办学生专业基本功技能测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