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新生咨询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新生咨询 >> 正文
关于招生录取方面的问题
2023-03-07 15:22  

1.录取通知书地址能不能修改?

答:可以的,录取通知书将于5月份自主招生录取完后一起寄出,到时候直接联系快递员更改就好。

2.我有同学被其他学校录取了,但是想来城建还可以吗?

答:每个学生有且只会被一所全日制学校录取。如果春季高考没有被录取的同学,或者持有今年高职高考报名号的同学可以参加我们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城建也有一个技工学校,如果一定想来城建,也可以考虑读高技,具体工作人员可咨询指导老师)

3.什么是自主招生考试?

答:自主招生也称为“单招”,指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城建作为全省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获批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笔试、面试等方式被录取的考生,毕业后获得的是全日制大专学历,拿到的毕业证与普通高考入读全日制大学的毕业证相同,与普通高中生参加高考入读的性质相同。难度低,录取率高达99%,对于中职生还没有专业证书的要求及中职专业限制!今年最火爆的学前教育和音乐表演2个专业仍开设有自主招生。

4.被录取了能不能不去报到,我想复读?

答:不行的,会被记录诚信档案,以后限制你的学校和专业选择。复读也是很有风险的,加上对自身的压力明年毕业生的人数、以及高考政策的不断变化,建议不要复读,况且还会浪费多一年的时间。(劝告无果的,第一时间告诉老师)


上一条:关于保留学籍和就业推荐方面的问题
下一条:人文学院新生报读常见问题解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