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新生咨询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新生咨询 >> 正文
关于保留学籍和就业推荐方面的问题
2023-03-09 15:24  

1.新生入伍如何办理保留学籍?

答:新生到入伍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以下简称征兵办)领取并填写《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交征兵办审核盖章后,带录取通知书、入伍通知书、身份证,到学校办理保留学籍手续。

2.贵校有提供毕业生就业渠道?

答:我校为保障毕业生推荐就业,设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专门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以及学生毕业后职业技能晋升培训等后续指导服务工作。每年11月份,我校会举办大型的招聘会,邀请超过400家企业到校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数多余应届毕业生人数。除此之外,人文学院也会组织合作企业到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面试,学生可以根据个人专业和兴趣寻找合适的企业进行面试。


上一条:关于医保购买方面的问题
下一条:人文学院新生报读常见问题解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