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新生咨询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新生咨询 >> 正文
关于学生转专业的问题
2023-03-02 15:13  

学生:是否可以转专业?什么时候可以转专业?

答:可以。(1)学考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学考专业里面转,但是,艺术类只能转艺术类,普通类不能转艺术类,艺术类不能转普通类。(2)自主招生和现代学徒制录取的学生均不可以转专业。(33+证书一般情况下可在3+证书类专业里转。(4)高考录取的考生可以在高考专业里面转,但是,艺术类只能转艺术类,普通类不能转艺术类,艺术类不能转普通类。(5)以上所有转专业的情况,均需要符合教务处规定的条件及要求,例如:无迟到、无旷课、无挂科、不违纪等。转专业需大一第一学期期末可以申请,待相关学院获批即可。(第一个学期上的课程主要以公共课为主,不影响专业课程的学习。)


上一条:关于学生资助和医保方面的问题
下一条:人文学院新生报读常见问题解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