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竞赛获奖 
 实训成果 
 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办学成果 >> 实训成果 >> 正文
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在2023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06-07 22:51  

近日,2023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V]歌手大赛增城、从化赛区总决赛在广州市区举行,经过一系列的海选、复赛、晋级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顺利诞生十强选手。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李泽铧、李涵在突围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进入下一轮广东省决赛的比拼。

学生与奖状、证书合影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老牌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节目邀请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李泽铧、李涵两位同学自幼酷爱音乐,从小活跃在各类歌唱比赛的舞台,对声乐演唱十分执着。自进入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后,在音乐表演专业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倾心栽培下,经过积极参加学校搭建的各类音乐演出表演,他们的演唱技巧和舞台表演经验得到了飞跃提升,他们先后获得校歌手大赛的季军及十大歌手称号。正是在学校学校打下的扎实的专业基础,两位学生在2023《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V]歌手大赛增城、从化赛区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进入晋级广东省决赛。

学生在比赛现场

一直以来,音乐表演专业坚持“课练演赛”一体化教学模式,注重打牢学生专业基础,搭建演出平台供学生施展音乐才华,已组建了人文合唱团、电音乐队等队伍,组织学生参与迎新晚会、元旦晚会、教学成果汇报展、高雅艺术进社区等活动,让各有音乐梦想的学子通过广大舞台锻炼自我、提升水平,也进一步提升音乐表演专业的专业内涵建设。

已是首条
下一条:人民主播·直播职业技能竞赛暨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群学生技能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